神奇的Emma

EMMA的BJD私养存图基地,欢迎关注微博:神奇的Emma

© 神奇的Emma
Powered by LOFTER

躲到这里我想说点什么

躲到这里我想说点什么 这次星愿这么“火爆”其实我一点都不开心 之前恶魔夹心也很火,那种火是我能接受的 觉得舒服的 可控的 让而星愿的这种火是让我觉得“难以消受”的,在开团期间不停的有人告诉我你该怎么办 你该怎么卖 你们考虑的可能只是你站在你自己角度上考虑。我需要考虑买家、店里、市场等多个因素。
我签过合同的三个团要带起来这个店 一个新店要有节奏有频率的哒哒哒的出新 一个在火爆的新品做一年 基本后续也就凉了
这种难易程度的款,贩售这个价格 考虑更多的已经不是挣钱了是给店铺打名气 已一个华丽的款低的贩售价格强势入市,考虑大家的需求度我们细分尺码并且提供一个很大量来预防捣腾衣服的,而且每个店总有一个承受量的问题,其实这个贩售价格这个量 已经有点“讨厌”了 新店开业搞一次就完了
整个市场(同行)需要保持一个微妙的平衡, 玩娃至少有10年了,开店也有很多年了,我一直都遵守着量力而行 点到为止,性格外向火爆但是我做事非常谨慎,求稳。我不想在娃圈卖家中当内个1、2、3阶梯 我当内4/5/6就可以了,对钱有渴望但是没太大野心,尤其17年生过一场大病差点挂了,我希望更多的留给生活 留个兴趣爱好。开开心心玩娃娃 ,踏踏实实开店卖货。

 
评论
热度 ( 5 )
TOP